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探索06 PHEV实车曝光 城市通勤更省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0 13:01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探索06 PHEV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在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动力上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更适合城市通勤。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前脸换装了更加常规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结构设计,两侧灯组与下包围造型保持不变,看上去依旧十分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对A/B/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在侧裙、轮眉、后包围等处配有黑色护板,为其增添了一定的野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结构为像素风格灯带设计,并经过熏黑处理,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下方排气为隐藏式设计,使车尾看起来更具一体性。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配有13.2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造型别致的换挡杆,让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8155极智算力AI芯片,540°全景影像以及W-HUD抬头显示功能,并有望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需要等待进一步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