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沿用海外设计 国产福特Bronco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09:2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国产福特Bronco申报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样式颇为硬朗。

  外观上,车辆整体造型平直、方正,前大灯采用了复古的圆形设计,配合中网内部醒目的“BRONCO”标识,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辆侧面造型依旧简洁,硕大的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越野轮胎,很有“野性”。

  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外挂式备胎,硬派SUV上的侧开尾门也没有缺席。在其它细节方面,国产福特Bronco采用硬顶可拆卸棚,并且可选装牵引装置。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4825)mm*2070mm*1990mm,轴距为2950mm。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高时速16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