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威尔法新增插混版车型 售价或超百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1 09:0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8日消息,日前,在丰田世纪的发布会上,威尔法的全新车型也正式亮相。

  详细来看,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没什么变化,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霸气。

  侧面来看,车身看起来十分饱满,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的线条更加流畅,宽大的B柱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老款车型年轻了许多。

  来到尾部,新车使用了黑色的饰板将两侧的尾灯相互连接,新增的“PHEV”标识,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埃尔法保持一致,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其下方还设有带液晶显示的空调控制旋钮。第二排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腿托、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都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虽然丰田官方还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是,从尾部的“PHEV”表示来看,该车将搭载全新的插电混动系统。

  目前,国内在售的车型上搭载的是,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THS II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价格方面,插混车型的售价预计将要高于普通车型。作为参考,目前在售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9.90-92.90万元。如果插混车型正式发布后,其价格很有可能将会超过百万。

  这样看来,32.98-38.98万的传祺E9 PHEV不论是空间,尺寸,豪华,还是动力都不输威尔法,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买到相同级别的产品,难道不是更香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