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马力550Ps 大众ID.X Performance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1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ID.X Performance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大众ID.7打造,并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据悉,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马力550Ps。

  外观方面,大众ID.X Performance概念车很容易看出与大众ID.7之间的关系。前包围处增加了高光黑色的贯穿式进气口,与两侧进气坝相连,并辅以横向装饰和红色元素作为点缀,运动感十足。同时,黑色轮眉以及侧裙进一步强化了宽体和低矮的车身姿态。

  新车配备20英寸多辐式造型轮圈,内部辅以红色制动卡钳和通风打孔刹车盘。此外,车尾还配备了一个硕大的后扰流板,底部扩塞器尺寸同样可观,营造出极强的竞技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ID.X Performance概念车基于大众MEB纯电架构平台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功率441kW,约合550Ps马力,并像ID.7一样,支持200kW直流快充。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