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后门支持两种打开方式 全新丰田世纪SUV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7 08:27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世纪SUV正式发布。新车为旗舰级的SUV车型,并与早期的丰田世纪轿车一样采用凤凰标识。据悉,在日本本土市场,该车型将每月限量生产30台,起售价2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未来,世纪SUV还有望推出敞篷版本车型,但也有可能是天皇专属座驾。

  全新丰田世纪SUV共首发了两款车型,普通版(左)和GR版(右),区别主要在包围以及轮圈样式上。在整体造型方面,全新丰田世纪SUV采用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设计思路,整体样式稳重端庄,豪华感爆棚。

  前脸采用了尺寸适中的格栅,格栅中央镶嵌了纯手工打造的世纪品牌LOGO,看起来极具豪华感。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拥有4个“L”型LED灯带,看起来辨识度极强。底部格栅采用了浅色设计,看起来与传统的双色车身设计不同,看起来相当独特。

  侧面,车辆的轮廓以及样式与劳斯莱斯库里南相似,但又有着丰田世纪品牌的味道。腰线从头灯上沿一直延伸至后包围,看起来豪华气息浓郁。轮圈采用了密辐式镀铬样式,中央配有凤凰LOGO,据猜测,该中央LOGO在车辆行驶时应该和劳斯莱斯一样,会始终保持正向的位置。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05*1990*1805mm,轴距为2950mm,整车质量达到了2570kg,成员数量为4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旗舰级SUV,后排乘客的便利性及舒适性是核心。全新丰田世纪SUV的后排车门拥有两种开启方式——普通开启和侧滑门开启。

  在车辆尾部,全新丰田世纪SUV也不失豪华气息。车顶的银质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后风挡玻璃两侧,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好,凸显豪华感。尾灯和头灯样式基本和头灯一致,采用分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世纪SUV的样式透露着来自日系的豪华氛围。“T”字形中控台的设计相对传统,并依然采用了非常多的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设计灵感来自于凤凰,看起来惟妙惟肖。同时,电子换挡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时下主流的科技配置都在配置表中。

  全新丰田世纪SUV的后排为两座设计,左右两侧的座椅均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质性功能,并且放倒后的姿态还可以接近水平。中央控制器配有液晶触控屏,可单独对任意一侧座椅进行调节。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世纪SUV与雷克萨斯TX 550h+插混车型采用类似的动力系统,搭载3.5L V6发动机,综合功率412Ps(303kW),纯电续航69km,配备E-Four四驱系统,WLTC工况综合油耗14.2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