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7.68万起 比亚迪海豹DM-i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09:1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海豹DM-i将于今日(9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已经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中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68-24.6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密幅式格栅造配合带有拐角的LED灯组,很有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硕大的散热口也体现出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且整体样式较为圆润,而分段式腰线也令其看上去更加干练。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采用了水滴式的造型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90mm*1495mm,轴距为2900mm。

  车辆内部沿用了海洋系列车型设计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海豹DM-i的仪表盘采用了“2+1”式组合配置,W-HUD抬头显示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1.5L和1.5T两套比亚迪DM-i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121km和200km。此外,该车馈电油耗为3.9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