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7系/i7 Protection将在慕尼黑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8:34作者:许诺编辑:京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7 Protection将在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会在宝马丁戈尔芬工厂生产,防护等级达到VR9级。

  外观上,防弹版车型和标准版宝马7系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由于具备防弹能力,所以其车身整体材质会有所不同,其整体采用了大量装甲钢及装甲玻璃材质,可满足VR9级防护的所有要求。整体来看,新车的底盘会更高一些,轮圈会更小一些。

  据悉,新车的整个支撑结构由装甲钢制成,包括车门、车身底盘以及车顶等部位,不仅可以防护地面袭击,还可有效抵御无人机等来自天空的物理打击。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防弹玻璃,可挡7号口径的子弹。

  除了对常规部位的防弹保护以外,其还将配备自密封式油箱,在子弹射穿后可自行修复,防止燃油泄露,从而最高效地保证车辆安全。同时,车辆轮胎为米其林定制,轮辋上配备有防爆环,失压情况下可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

  内饰方面,新车和标准版车型区别也并不大,几乎看不出来是一台防弹车7系/i7。不过,新车内部也有应急设备以及功能,如新鲜空气供应系统、自动/手动灭火装备、闪光灯、无线电收发器以及对讲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7系防弹版燃油车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530Ps,峰值扭矩750N·m,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6.6s;宝马i7防弹版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可输出544Ps,峰值扭矩745N·m,但由于自重过大,0-100km/h加速需9.0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