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INI COOPER EV将于9月2日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MINI COOPER EV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2日首发亮相。作为纯电动版本,新车不仅继承了MINI COOPER经典设计,而且还新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令人倍感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燃油版一样的造型设计,包括圆形大灯、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悬浮式车顶等等,都让人非常熟悉。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并在格栅周围利用银色装饰件进行包裹,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并且不再配备液晶仪表,而是配备了一个平视显示器。此外,中控区域采用了9.44英寸的全液晶OLED显示屏,内置了最新的Mini Operating System 9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版本将搭载181Ps马力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0.7kWh。SE版本车型将搭载215Ps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54.2kWh,续航里程大约在300-40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