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腾势汽车携全系车型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8 09:09编辑:王厅

  8月25日,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腾势首次携N7、N8、以及D9全系明星车型亮相3号馆。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800平方米的腾势展台,继续沿用“家”的设计灵感,契合产品家用场景,力求为参展观众打造一个温暖巴适的新豪华之家。同时,家族全系产品悉数亮相,连同包括云辇-A在内的技术展品的呈现,给予这个“家”智能化无限的创造力。

  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

  腾势N7作为比亚迪集团第500万辆新能源的下线车型,是新能源汽车电动化的集大成者和智能化下半场的开启者。腾势N7全球首搭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与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同组成腾势N7智能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三大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兼顾驾控激情与豪华舒享的优质体验。盲订一个月,腾势N7订单便突破20000台,上市第二个月已交付2000+台。

  智能豪华全场景SUV腾势N8

  作为腾势品牌焕新之后N系列第二款车型,腾势N8丰富的智能豪华配置搭配极致的动态性能,腾势N8可满足用户城市通勤、周末郊游、长途自驾、户外野奢露营等全场景的巴适生活,是30万级SUV市场中唯一全场景兼用的车型,上市25天订单量突破3000台,并于近日正式开启交付。

  腾势D9则定位于中大型高端新能源MPV,连续7个月稳坐30万以上豪华MPV市场销量第一,成交均价达42万元,且一年保值率高达98%。凭借“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配置,腾势D9已成为100000+用户的信赖之选。

  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

  在本届车展上,腾势突破上一届展示方式,通过营造商务出行、高知宴会以及城市潮流等情景,来为用户多维地展现产品全场景及技术实力。

  腾势作为智慧安全新豪华汽车品牌,有奔驰从品质端全方位打造的高端品质“家底”,也有比亚迪掌握核心科技、在电动化智能化双领域拥有的全球领先“天赋”,两大基石助力腾势在品牌、产品、渠道运营、客户体验等各方面赢得市场认可。

  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

  在本次车展上,腾势乘势而上,共赴美好,这也是腾势迈向国际化的一步。在今年4月曼谷国际车展上,腾势D9重磅亮相,受到泰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接下来的9月,腾势即将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也将于明年有序进入港澳地区及更多海外市场,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和共享共创的用户生态,服务全球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