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9月份上市 江淮QX PHEV成都车展盲订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8 09:0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江淮QX PHEV亮相,同时也启动了新车的盲订工作。江淮QX PHEV是江汽集团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基于江淮MIS智能模块化架构下的前驱PHEV超级混动平台开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换上了新的logo元素。在功能方面,新车预计会加入L2+级驾辅系统以及NOA领航辅助功能。据相关消息,江淮QX PHEV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江淮QX PHEV在外观造型上采用纯电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未来智感美学的设计元素,以点阵式无边界能量矩阵格栅作为前脸的视觉焦点,寓意着未来“智感无界”的愿景,带来更强的科技化观感。

  侧面来看,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在侧裙、翼子板等处采用黑色装饰,增强了层次感。在车尾,新车后尾灯采用星轨贯穿式车灯,与前脸的星轨日行灯形成呼应。同时,整车主打色为激爽清新的电音绿,打破传统色系的沉闷感,也是新能源产品的潮流色系。

  内装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同时设计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多种材质的拼接让中控整体的视觉效果呈现出一定的高级感。科技感方面,江淮QX PHEV依然是拥有一套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联屏设计。同时还有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功能。

  在安全方面,江淮QX PHEV预计会配备行业领先的L2+级驾辅系统,同时还将拥有NOA领航辅助功能,具有超、快、精、准、轻、密的特点:超视距3公里道路探测;30毫秒瞬间注意力捕捉,达到视觉芯片的顶尖水准;高速公路7厘米精准定位,达到行业主流水平的2倍;20厘米的精准跟踪;200公里轻接管一次18个面部区域的注意力监测,比行业普遍监测区域增加4个,形成高性能的智能驾驶支持。

  据了解,江淮QX PHEV在纯电模式下可达到110公里的续航水平,满足工作日通勤需求;而得益于整车的轻量化设计与智能电驱系统的加持,其综合续航水平达到12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