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赛力斯大招来了 新款问界M7将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8:4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新款AITO问界M7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它摇身一变,成为了大五座SUV,余承东更是直言,该车花了5个亿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升级改造,相比于老款进步十分明显。

  而就在今日下午,笔者收到了华为销售发来的信息,其表示:明天全新M7五座版正式发布,全新内饰及用料,巡航1400+km,预售价249800,现在预售交1000还可以抵5000车款,还有10000元选装金,目前限时名额,需要咨询的可以私信。

  好家伙,24.98万起的大五座增程混动SUV,不得不说,华为和赛力斯这回是铆足了劲要放一个大招啊。

  申报信息显示,该车配备的是由1.5T增程器和40度大电池共同组成的增程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分为162km、168km、175km和180km,推测为WLTC工况续航,较现款有所增加,同时其亏电百公里油耗分为6.5升、6.8升、7.2升和7.4升,对于一台车长超过5米的中大型SUV而言,这样的成绩着实可圈可点。

  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做了调整,不过内部升级明显,比如对车身结构件进行重新开模,甚至为此重新改造了焊装产线,部分车身结构采用了业内最强的潜水艇级高强度钢。

  车身也运用了更多 CBS(Composite Body Solutions)复合车身材料,有效提升汽车疲劳耐久、车身刚度和碰撞安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六座版,新车还首次推出了五座,可以适用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同样做了升级,其中1.5T发动机功率上升至112千瓦,热效率也更高,其中四驱版前后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30/200kW,后驱版则配备了200kW单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