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赛力斯成立AITO问界事业群 强化华为合作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8 09:1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7日消息,赛力斯汽车近期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新成立了AITO问界事业群。

  据悉,此次调整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快速响应决策,以聚焦核心业务,推动创新发展。今年7月,赛力斯为强化和华为联合业务,双方还决定成立了“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全面负责营销、销售、交付、服务、渠道等业务的端到端闭环管理。

  销量方面,根据赛力斯发布的7月产销快报显示,今年7月,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6934辆,本年累计销量达51734辆,但赛力斯并未公布AITO问界的具体销量。

  事实上,对于联合华为造车一事,赛力斯方面是是投入全力支持,并且,和华为合作造车这两年时间里,赛力斯母公司小康也收获颇丰,除了新能源汽车销量暴增之外,其股价也是一路暴涨。

  小康创始人张兴海还曾高度肯定和华为的合作,其表示:“如果这个时候宝马来跟我谈合资造车的事,我都不干,我会坚定不移地跟华为跨界合作。”

  张兴海认为,与华为的跨界合作模式符合当下智能电动汽车的时代需要,而汽车行业过去的合资造车模式已经是“老黄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