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首批超级充电站将投入使用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6 08:47作者:Edwards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今日披露,自10月开始,全球首批超级充电站即将在中国成都、美国亚特兰大、德国曼海姆投入运营。

  到2024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超充网络充电桩预计将增至2000根,由此向着2030年前提供超过2000座超充站、10000根超充桩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电动时代,梅赛德斯-奔驰正不断加速充电生态建设,使客户享受更加豪华的电动出行服务。

  国内首批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站主要依托梅赛德斯-奔驰零售网络及数字化生态,将于年内陆续登陆包括北京、深圳等核心新能源汽车市场,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惬意的充电体验。充电功率高达480千瓦,并配备智能功率调度技术,实现充电桩之间功率的动态分配,减少车主充电等候时间。

  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网络将同时向其它品牌车辆开放,其中奔驰客户可专享包括充电桩预约、即插即充等一系列专属充电权益。首批投入使用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站将毗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店,为车主在充电等候期间提供更舒适惬意的休憩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