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坦克400 Hi4-T将8月25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8:4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坦克品牌官方获悉,坦克400 Hi4-T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并搭载2.0T+9HAT的动力组合。据悉,未来坦克品牌都将推出Hi4-T版本,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

  外观上,新车采用“都市机能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车造型较为粗犷,粗壮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增加了前脸厚重感。在侧面,前后宽大的轮眉搭配外露的螺丝钉,显示出应有的硬朗气息。

  车辆尾部设计也很有特点,尤其是半露式外挂备胎,看起来很有范儿。此外,车辆尾门采用侧开设计,并配备了电吸门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mm*1960mm*1905mm,轴距为2850mm。该车接近角33°、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涉水深度为800mm。

  车辆内部造型平直,且多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增加了档次感。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增加了内部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整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综合最大扭矩为750N·m。在性能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并且带有Mlock机械锁止功能,可实现两驱(2H)、智能四驱(AWD)、高速四驱(4H)、低速四驱(4L)模式。在充电方面,新车具备50kW快充,从30%-80%仅需24分钟,并且支持对外放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