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睿蓝7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8:33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睿蓝7将于今日(8月22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并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

  外观上看,睿蓝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并配备时下主流的贯穿式LED灯带,而分体式头灯也被隐藏得很好,整体前脸看起来极为简约。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跨界SUV的设计,看起来极具动感。腰线从头灯尾部开始,一直延伸至C柱,看起来格外运动。隐藏式门把手和车顶的激光雷达,则凸显了很强的科技感。

  尾部,新车采用的溜背式造型可谓动感十足。贯穿式LED灯带,让整个车尾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并和车头完美呼应。整个新车有着较强的整体感和科技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简约设计。双辐式双色方向盘看起来科技气息浓郁。内嵌式仪表盘+中控大屏,让内饰散发出浓烈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睿蓝7将搭载180kW高性能液冷电机,峰值扭矩达385N·m,结合0.238Cd超低风阻系数的流线体外观设计,0-5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2.8s。同时,睿蓝7的CLTC续航里程将为550-750公里,并可以实现换电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