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挡无人机攻击 全新宝马7系/i7防弹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在一些影视作品中,主角会驾驶一台防弹车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然后帅气救回关键人物,完成任务,这样一台座驾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梦中情车。

  就在今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7系/i7 Protection(防弹版)车型官图,这两款车型都将会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并计划于今年12月陆续交到用户手中。

  据悉,新车将会在宝马丁戈尔芬工厂生产,其整体采用了大量装甲钢及装甲玻璃材质,可满足VR9级防护的所有要求,同时还将会配备电动车门,上下车也不用费力开关车门。

  这两款防弹车首次将车身整个支撑结构由装甲钢制成,包括车门、车身底盘以及车顶等位置,不仅可以防护地面袭击,还可有效抵挡无人机的攻击,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装甲玻璃,可挡7号口径子弹的射击。

  影视作品中,会出现因为油箱被射爆而导致车辆爆炸起火的画面,不过在7系燃油版防弹车上则不用有此担忧,据悉,其将配备自密封式油箱,在子弹射穿后可自行修复,防止燃油泄露。

  该车轮胎同样大有来头,其为米其林定制,轮辋上配备有防爆环,即便在失压情况下也可以以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而针对袭击场景,新车还配备新鲜空气供应系统、自动/手动灭火装备、闪光灯、无线电收发器以及对讲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7系防弹版燃油车将会搭载4.4T V8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同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6.6秒;

  宝马i7防弹版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系统综合可输出544马力,峰值扭矩745牛·米,但由于自重过大,0-100km/h加速需9.0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