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推全新MPV 广汽传祺M7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9 12:54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工信部消息,广汽传祺将推出全新MPV车型——传祺M7。目前新车的申报图已经发布,新车将采用与M8不同的设计风格,车头更加圆润,大尺寸进气格栅没有缺席,内部造型很有设计感,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大灯,整体较为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约,整体线条流畅,是标准的MPV样式,不过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来到车尾,贯穿式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辨识度很高。

  从申报信息来看,传祺M7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mm*1900mm*1760mm,轴距为2930mm。内部采用7座布局,提供225/55R17、225/50R18和235/45R19三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传祺M7搭载2.0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8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或命名为“E7”或“E8”。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