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N8正式上市 售价31.98-32.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5 21:03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8月5日,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腾势N8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6/7座可选,动力部分搭载DM-p超级混动系统。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2.68万元。

  外观方面,腾势N8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腾势N7保持高度相似。X造型前脸搭配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中网内部采用横向条幅装饰,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相对偏短的前后悬设计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尾部最醒目的元素莫过于贯穿式LED光导尾灯组,有效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彰显出极强的科技质感。车身尺寸方面,腾势N8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腾势N8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融入了大量豪华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双辐造型方向盘、涡轮造型空调出风口等,同时配备了独有的钻石星辰的元素,彰显高级质感。

  配置方面,腾势N8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双航空桌板,可以兼顾商务接待和家庭出行多种使用场景。新车提供6/7座可选,满足不同家庭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腾势N8搭载DM-p超级混动系统,由1.5T骁云插混专用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电动机总功率36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NEDC百公里馈电油耗为6.45L/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达1030km。

  总结:

  品牌焕新之后的腾势汽车持续加快产品投放速度,距离N7推出仅仅一个月时间,N8便接踵而至,进一步完善了腾势汽车在中高端SUV市场的布局。定位为中大型SUV的腾势N8不仅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多样化的座椅布局形式以及更丰富的动力配置,同时在内饰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也在向豪华品牌看齐。得益于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表现,腾势汽车也有望借助N7和N8两款重磅级SUV车型收获出色的销量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