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4年亮相 全新雪铁龙eC3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09:2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全新雪铁龙eC3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为纯电小型SUV,现款车型目前主要在印度以及南美市场进行销售。据悉,新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有望引入到国内。

全新雪铁龙eC3预告图

印度市场在售雪铁龙eC3

  外观方面,对比目前印度市场在售的现款雪铁龙eC3,新车前脸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为新颖的灯组样式,两条平行的LED日行灯相当有辨识度。另外,该车的LOGO也进行了升级,可以点亮发光,科技感更足。

  动力部分,虽然官方还未透露相关信息,不过参考印度市场的现款雪铁龙eC3,其搭载了前置单电机,最大输出43kW,最大扭矩143N·m,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续航部分,将配备29.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