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纯电紧凑型SUV 启辰VX6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7 08:4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启辰VX6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启辰V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基于启辰V-π原生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紧凑型SUV,并采用全新的STAR星动设计理念。

  从申报图来看,启辰VX6外观线条较为硬朗,前脸部分还采用了大量折线勾勒,力量感十足。封闭式格栅彰显其纯电车型的身份,贯穿式灯组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设置了空气导流槽,有助于降低能耗提升续航表现。

  侧面采用简洁干练的车身线条,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可选。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时尚气息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90mm*1656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启辰VX6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匹配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