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祥龙?猛龙?哈弗硬派插混SUV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17 08:51作者:肖雨希编辑:王厅

  7月14日,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第37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取到了哈弗猛龙的申报图以及相关产品信息。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内部代号B26),长宽高分别是4800(4680)/1916/1822mm,轴距为2738mm,采用五座布局,轮毂采用五辐式熏黑设计,可匹配245/60 R18和245/55 R19轮胎。

  与此前申报不同的是,在新车申报图中展示了一系列全新尾标,包括“猛龙”、“祥龙”、“威龙”、“大狗PRO”、“霹雳狗”尾标,并未出现此前申报的“翔龙”尾标。那么这款车如何定名?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酷似哈弗大狗。前脸配备了方正造型格栅,上方的装饰条间悬挂着HAVAL车标,两侧采用圆形熏黑处理大灯,底部配合厚重前包围,提升了前脸的硬派气息。

  车侧采用平直线条,配备行李架和传统门把手,支持选装18/19英寸不同造型轮毂及车门窗框装饰条,选装侧视摄像头。

  车尾采用竖列尾灯组,侧开门设计及外挂式备胎。新车还提供选装后背门储物包及后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使用型号为GW4B15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