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方程豹最新消息:产品组合2+X还有DM-o混动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13 08:50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方程豹要来了?今天更新两个产品信息,还有一个重要信号,可能影响到你的购车决策,一定要看到最后。

  第一,方程豹将搭载DM-O混动系统,这套全新系统在技术升级后,能够达到DM-i的油耗水平,和比DM-p更强的动力表现。

  同时,方程豹还将采用1.5T、2.0T纵置发动机,匹配比亚迪最新“豹力”科技,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kW、零百加速4秒级。

  第二,方程豹未来的产品组合是2+X模式,一款硬派越野,已经定名“豹5”,另一款是个性化跑车,至于X,皮卡的概率很大。

  还有一个重要信号:就在六天前,长沙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店址位于长沙比亚迪工厂附近,周围比亚迪4S店云集,预计方程豹长沙首店即将开业。

  4S店都来了,新车发布还会远吗?

  最后,透露一个价格猜测,豹5会在40-60万之间。从定价看,似乎已经与坦克拉开差距,更像是对标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相当于花仰望U8一半的价格,你就能开上性能媲美奔驰大G的豹5。

  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豹5会大卖吗?谈到硬派越野,你还希望拥有哪些体验?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