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27日首发 福特Mustang赛道版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官方发布了一张Mustang Dark Horse R的预告图。Dark Horse R是第七代福特野马的赛道版本,按计划将于7月27日正式首发。官方表示,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R将搭载Coyote V8发动机,另外底盘调教风格也会倾向极致的赛道取向。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是车尾视角的设计草图,新车依旧采用了福特Mustang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通过硬朗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传统美式肌肉车的感觉。大尺寸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很强的性能感。此外,根据设计草图看,车内还将配备防滚架,进一步说明车辆在原厂状态下就已经具备了比较极致的赛道属性。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Dark Horse R将搭载Coyote V8发动机,虽然具体参数官方目前尚未公布,但是最大输出功率肯定会超过普通版Dark Horse。底盘不仅将配备支撑性更好的悬架系统,而且还会进一步降低车身高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新Dark Horse R将搭载与Mustang GT4同款的Coyote V8发动机,但Mustang GT4在赛道规格方面,整体定位仍要高于Dark Horse R。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