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全新一代凌云已到店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10 09:23编辑:王雨

  6月28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豪华驾享SUV——全新一代凌云正式开启预售,率先推出300T星耀、400T星尊及400T星尊四驱三款配置版型,预售价分别为14.99万、16.99万和17.99万元。焕新而来的全新一代凌云,在性能之道、安全之道、舒适之道和智能之道四大维度实现了共计 77项功能技术及客户利益的全面升级。日前,全新一代凌云正式抵达经销商处,我们也对其进行了实地探访拍摄。

  星途凌云诞生于奇瑞集全球顶级造车资源打造的世界级高性能架构——M3X火星架构。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凌云延续了星途凌云系列“质感美学”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兼顾优雅与动感。

  车头细节进行调整,前格栅处增加镀铬装饰条,大尺寸中网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简约大气又不失质感。另外,全新一代凌云新增专属的星芒青车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极具高级感。

  来到车侧,全新一代凌云整体造型相对运动,前后侧翼子板微宽出车身,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感受。车尾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后备厢与后包围形成了多层样式,后包围则与车头前包围的造型相呼应,再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整体感和层次感都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全新一代凌云座舱造型全面优化,在保留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的同时,细节调整后更显质感,新换装的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饱和度高。专属的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合256无极变色环抱式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以及迎宾模式、车速模式、驾驶模式、音乐律动等多模式效果,营造出内饰极致的氛围感和豪华感。

  新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以及Lion5.0雄狮生态系统,将极大提升车辆的智能属性。讯飞引擎语音系统,真人发音,所见即可说,支持粤语等方言,打造全新情感式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提供蓝牙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凌云装配NAPPA皮头等舱座椅,更有女王副驾和座椅按摩功能。7.1.4声道全景声环绕23扬声器、主驾头枕音响、高档清新香氛系统,AQS空气监测系统等功能也没有缺席。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凌云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1890/1730mm,1890mm宽体车身+2800mm超长轴距,是同级车型最大高宽比,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超大空间舒适性的需求。第二排乘员最大有效腿部空间1043mm,优于同级竞品,尽享身体舒展自如。

  动力输出方面,全新一代凌云提供高效智选的300T星核动力+7DCT,以及高功高效的400T星核动力+8AT两种选择。300T星核动力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Ps,最大扭矩300N·m,WLTC工况油耗可低至7.4L/100km,相比上一代发动机,动力提升2%、油耗降低1.6%,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完美均衡。格特拉克7DCT双离合变速器,结合奇瑞全新一代EEA4.0电子架构,换挡更加平顺高效。

  作为星途品牌2.0阶段的重磅车型,内外兼修的全新一代凌云不止于一台全面均衡的自主高端SUV,更是一份诚意满满的星悦服务承诺。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用户登录淘宝天猫搜索“星途汽车旗舰店”参与下订,即可享受交100元抵1000元,交3000元送价值3000元舒享套装抵10000元的钜惠福利。300T车型赠送五福金牛豪华定制脚垫、3M汽车贴膜、原厂睡眠头枕、侧踏板或智能音频眼镜等多重好礼;400T车型除了豪华定制脚垫,还将加赠前排按摩座椅、香氛系统及DMS驾驶员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

  另有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以及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10G/月,3年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等六重礼遇,呵护车主用车无忧。详情垂询星途汽车授权销售服务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