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5万的理想L6曝光 这是要卖疯的节奏?

来源:新车评网 时间:2023-06-30 09:11作者:叶俊杰 编辑:王厅

  在此前,理想汽车CEO曾经透露消息,在之后将会推出全新的中型SUV,并计划命名为理想L6,比起理想L7更加亲民,同时在尺寸上也会更小一些。6月29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理想L6的实拍谍照,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但激光雷达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同时售价方面预计会在25万元左右,据悉将会在2024年上市。

  先具体来看,虽然实拍照片只展示了新车的尾部方面,但依然是透露了不少细节。其中,新车和理想的其他车型一样,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LED尾灯、车身同色轮眉等等,整体具有着较为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尾门依然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与L7相比并没拉开太多的差异。

  此外,从侧面来看,可以看出新车明显要比理想L7小上一圈,参考理想L7目前的长度为5050mm,那么预计理想L6的长度会在4900-4950mm之间,整体较为符合其中型SUV的定位。不过,从轮拱的高度来看,新车预计将不会配备空气悬架,但电动踏板并不会缺席。

  在轴距方面,预计新车并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大概率会保持现有的3005mm,这样一方面可以提升自身在同级中的竞争力,另一方面能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能最大程度实现零件共享,以降低自身的成本,从而能拥有更低的售价。

  再看前脸部分,能看出新车明显采用了理想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封闭式格栅、贯穿式LED灯带、分体式大灯组等,在新车上均悉数出现。但是在车顶位置,新车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配备暸望塔式激光雷达,预计新车全系将不会配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理想L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配备了中控副驾双联屏,屏幕下方是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杯架,但预计理想L6的双联屏尺寸可能相比理想L7会稍小一些。动力方面,预计理想L6将会搭载理想L7同款的1.5T四缸増程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动力总成,但是电池容量可能会有所缩小。

  关于价格部分,参照理想L7的起售价为31.98万元,理想L8的起售价为33.98万元,两者之间有着2万元的差价,那么在新车上面,大概率也会与理想L7有着2-3万元的差价,会在28.98-29.98万元区间。而且,根据相关信息透露,理想L6预计只会推出2个版本车型,其中低配版为25.98万元,高配版为28.98万元,这个价格我认为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首先,这样的价格可以让新车下探到25万元区间,与一众25-30万元的车型竞争,同时又可以完全享受关于新能源车购置税的补贴,加上部分用户想要一台尺寸更小一点的理想车型,这么一来可谓是一举多得。

  放眼来看,如果新车后续真的如上述定价,那么将会与问界M5、Model Y、小鹏G6等车型进行竞争,同时还会给冠道、途观L、威飒等一众传统品牌车型带来压力。毕竟在当下市场中,理想L7、L8都已经抢占了不少市场,光是在5月销量中以及接近3万量的成绩,随着后续的L6推出,不出意外将会成为理想新的爆款车型。

  编辑说:总的来说,新车将除了车身尺寸进行改变之外,在配置上并不会有太多的调整,只是将会相应较少一些科技性的配置,这样能保证拥有低价的同时也有较为丰富的配置。不过,新车要到2024年才进行上市,我们仍需要多给一点时间等待,看看新车在后续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甚至又会不会在这个级别当中成为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