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G6正式上市 售价20.99-27.6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30 08:43编辑:王厅

  6月29日晚,小鹏G6在广州正式上市。作为SEPA2.0扶摇全域智能进化架构下的首款战略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超智驾轿跑纯电SUV,此次新车发布推出了共5款车型,分别为580长续航版Pro、580长续航版Max、755超长续航版Pro、755超长续航版Max、700四驱性能版Max,售价20.99-27.69万元。

  外观方面,小鹏G6采用Robot Face家族化前脸设计,环状灯带以及分体式的大灯,车头下方采用菱形形状的格栅。还有激光雷达和远近光灯等技术元素集成在两侧区域,以及悬浮式车顶,带来舒适实用的移动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3*1920*1650mm,轴距为2890mm,配合60.8%的轴长比,拥有超大的前后排空间。车身尾部,配备自适应升降电动后扰流板,尾灯的样式与前脸灯带相呼应。风阻系数为0.248Cd。

  内饰方面,小鹏G6采用矢量星环设计,配备了一体式中控液晶屏,嵌入式的小尺寸液晶仪表,双辐式的方向盘等;以及无风感智能空调,利用了流体力学的康达效应,智能精准控制空调风向。

  此外,还有全新设计的云感环抱座椅,更贴合人体工学曲线,腿部支撑长度、靠背包裹宽度、坐垫发泡厚度皆领先同级。

  智能方面,小鹏G6搭载了Xmart OS4.0车载智能系统,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场景智能语音2.0以及Xcombo智能场景。同时还搭载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使用了包括两颗激光雷达在内的31个传感器,双Orin-X芯片总算力达到508Tops,以及自研的XNet深度视觉神经网络加持;包含了城市NGP、高速 NGP、LCC 增强版车道居中辅助、SR驾驶环境模拟显示等多个功能,从而实现高度智能化、场景化、点对点、端至端的全自动智能巡航辅助。

  动力方面,小鹏G6采用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3C电芯,电机可输出峰值功率358kW,峰值扭矩660 N.m,充电10min续航增加30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755km,最低百公里电耗 13.2kWh,而百公里加速仅为3.9s。前部采用纯铝双叉臂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