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魏牌MPV 8月上市 预计售价区间30-40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0 09:40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近日,长城宣布,魏牌高山新能源MPV将于8月上市!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高山DHT-PHEV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纯电续航150km。参考尺寸相近的蓝山DHT-PHEV定价策略,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30-40万元,未来将与腾势D9、传祺M9等车型展开竞争。

  尺寸方面,魏牌高山DHT-PHEV定位为中大型MPV,内部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方案,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mm,轴距3085mm,空间较为宽敞。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为酷炫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具备了一台豪华MPV该有的模样,前脸采用当今最为流行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方正大气,简约的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沉稳大气。

  内饰部分,高山DHT-PHEV内饰配备悬浮式双联屏,预计使用电子怀挡设计,中控台保留实体按键,下方为无线充电面板和杯架,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配备了超长滑轨,还带有伸缩式杯架、小桌板、腿托等。

  动力方面,高山DHT-PHEV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358kW,峰值扭矩762N·m。

  续航方面,搭载了容量为37.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将提供2种纯电续航,分别为140km、150km,对应百公里馈电油耗为7.2L、6.7L。

  最后,在价格方面,参考尺寸相近的蓝山DHT-PHEV定价策略,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30-4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