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CR-V e:HEV上市 19.99万起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9 08:41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2023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 e:HEV和全新M-NV重磅亮相。

  全新一代CR-V e:HEV以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绿色环保特性,售价区间为19.99万元至26.3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这两款新车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东风Honda在纯电动领域的产品线,展现了其对创新科技和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持续追求。

  全新一代CR-V e:HEV震撼登场强电智混技术引领新时代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 e:HEV搭载引人瞩目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了2.0L DI(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通过扩大空燃比范围和提高热效率,将其推至41%之高。动力输出方面,发动机扭矩达到183N·m,并搭配全新E-CVT双电机,其最大扭矩达到335N·m,最大功率达到135kW。这使得全新一代CR-V e:HEV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与此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仅5.49升,进一步展现了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该车拥有独特的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驱动模式,通过智能自动切换控制系统,实现了这三种模式的无缝切换。驾驶者能够根据实际需求,自如地选择适合的驱动模式,享受灵活多变的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CR-V e:HEV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无框HUD技术使驾驶信息更直观、易读,AR实景导航则为导航功能增添了更多便利。这些先进配置使得驾驶者可以更轻松地掌握行车信息、享受导航导向,并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全新一代CR-V e:HEV以其智能化配置的引入,提升了驾驶者的便捷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展现了东风Honda在智能汽车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在推出全新e:PHEV版本后,继续推出了备受期待的e:HEV版本。这使得全新一代CR-V成为唯一一款涵盖燃油、混动和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在今年3月,全新一代CR-V e:PHEV率先上市,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现在,随着e:HEV版本的到来,东风Honda完全实现了对强电智混技术的全面搭载。全新一代CR-V以其多元化的动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满足不同需求的驾驶者。

  全新M-NV焕新发布为纯电品质重新定义标杆

  东风Honda引领纯电SUV领域的最新力作——全新M-NV,在本次车展上惊艳亮相。新车价格区间为14.98万元至15.98万元,全新M-NV以其兼具动感与品味的造型设计,可靠稳定的“三电”系统以及便捷舒适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纯电SUV的驾驶体验。

  全新M-NV在外观设计方面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创新。采用低风阻轮毂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效能,还增添了时尚感。哑光镀铬和黑色灯眉的组合,为车身注入了一丝神秘感。此外,前后车外情感交互灯、外后视镜迎宾灯以及带呼吸和音乐律动模式的24色魅力氛围灯,为车辆增添了独特的个性和魅力。

  这款纯电SUV采用了基于CTP技术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不仅提供了更高效的能量存储,还展现出出色的安全性能。为了进一步保护电池包,全新M-NV引入了装甲式防撞系统,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层。此外,新增的全时域热事故感知系统更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能,有效预防潜在的热事故。

  全新M-NV搭载了新一代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高达310N·m,系统最高效率更是超过95%,重量仅为上一代电驱系统的80%。这意味着全新M-NV在整车加速性能方面相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0%。此外,新车还增加了220V高功率对外放电功能和12V蓄电池智能补电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更令人振奋的是,续航里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达到了500km。

  全新M-NV配备了一块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更具备多轮对话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各种操作。此外,东风Honda互联APP的引入使得车辆与用户的互动更加智能化。360°全景影像系统则提供了全方位的视角,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全新M-NV还包含了座椅加热、预约充电/出行等实用功能,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