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率先交付国内市场 蔚来ET5旅行版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T5旅行版将今日(6月15日)上市,目前新车已正式开放预订。按照规划,新车上市后将率先在国内市场交付,随后登陆海外市场。

  新车基于蔚来ET5打造,其外观延用了Design for AD设计理念,车辆前脸与轿车版基本一致,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辆侧面造型流畅,且顶部线条过度非常平缓。尺寸方面,蔚来ET5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60mm*1499mm,轴距为2888mm。在细节上,新车还推出5种轮圈样式可选。

  车辆尾部样式层次感分明,同时多折线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为硬朗。此外,新车还配有与轿车同款的扩散器,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车顶行李架和电动拖车钩。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并且还采用了与ET5相同尺寸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此外,中控台上方还配有我们熟知的NOMI机器人。

  动力方面,新车与蔚来ET5保持一致,其搭载了150kW感应/异步电机、后210kW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总功率为360kW。预计电池方面也将提供75kWh、100kWh、150kWh三种容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