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产品矩阵 雷克萨斯TX首发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6-13 09:24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TX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丰田Grand Highlander相同,均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将推出TX 350、TX 500h以及TX 550h+等多种动力形式。除了采用相同平台,新车定位和Grand Highlander也比较接近,将填补雷克萨斯RX与GX之间的市场空白。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TX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照灯由发动机罩前缘下方的窄光圈连接,低置格栅在其下方形成无缝的纺锤形,造型犀利的日行灯与格栅相呼应,整体造型与自家旗下的RX车型如出一辙,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雷克萨斯TX车身侧面线条轮廓也与丰田Grand Highlander十分相似,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22英寸的超大轮圈或将成为标配。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59/1989/1781mm,轴距为2949mm。

  尾部来看,雷克萨斯TX除了使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外,还使用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来达到上下呼应的效果,视觉上的整体性较高。此外,新车还会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提供七种外观颜色可选。

  雷克萨斯TX的内饰依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其整体设计风格以及用料等都保留了较为浓厚的家族风格。为彰显科技感,除了中控配有12.3英寸的大屏外,车内的开门方式有传统的物理推拉的方式改为数字按键,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打开车门。此外,新车配备新一代LS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选装抬头显示以及21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等。内饰整体还提供胡椒色、桦木色和黑色三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