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乐至上 静态体验一汽奔腾小马改装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18 09:28编辑:王厅

  奔腾小马是一汽首款微型纯电车型,定位与宏光miniEV一致。今天我们拍摄的这两款车型,未来不会正式量产,但这两台车却向我们展示了奔腾小马对待生活的一套特别的态度。

  先来看看这款非常抓人眼球的敞篷版奔腾小马,整车贴了一套改色膜。车头采用双色布局,充电接口隐藏在车头标后部。头灯内部没有使用透镜,但在周围一圈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侧面,可以看见非常夸张的造型和姿态,大抛光的轮圈和车尾的尾翼,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氛围。更低的悬架、更宽的车身以及敞篷设计,让这台车的姿态非常有个性。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风格保持了一致,但能明显发现,为了敞篷的造型,这台小马直接牺牲掉了第二排空间。我觉得未来量产以后,这个设计也是合理的,作为微型代步车,好玩儿就够了,讲空间使用率确实没有什么必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