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年推出 福特E-Tourneo Couri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7 09: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福特E-Tourneo Courier的官图。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MPV,后排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便于乘客上下车。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底在欧洲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和悬浮车顶设计,风格颇为时尚。车头中网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的点阵装饰,配合造型独特的大灯组,车头整体的辨识度相当出色。

  车侧部分的造型较为方正,较大面积的侧向舷窗也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更强的通透感。车尾部分采用了竖向布置的尾灯组,整体辨识度出色。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车顶行李架,大大拓展了运载能力,户外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1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内置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手机互联,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另外,新车在中控台下方还设计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前置单电机,并支持直流快充,电量从10%-80%的充电时间不到35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