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G6/几何A新车曝光 搭100kW电机拉低售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14 09:13作者:刘航编辑:张航

  不定期举办的工信部“云车展”如约而至,我们发现了吉利几何A和吉利几何G6的新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完全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00kW电机,或将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

  两款新车造型上没有做出调整,甚至在尺寸方面吉利几何G6和吉利几何A调整到完全一致,长宽高均分别为4752/1804/152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是此次新车型的最大看点,此前吉利几何G6和吉利几何A均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电机,而此次新车型则搭载型号为TZ180XS120由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

  在一个月前,吉利正式宣布将几何汽车更名为“吉利几何”,旗下车型名称也将同步更名,在稍早前的银河系列发布会上,吉利也曾表示品牌三大子系列产品矩阵中,几何品牌定位大众化纯电产品系列,所以此番推出100kW动力版本的吉利几何A和吉利几何G6,不难让人猜想到是在有意拉低车型的入门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