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捷达VS7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04 09:11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捷达VS7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已经在上海车展预售,共包含6款车型,预售价为10.59-13.79万元。新车针对车漆配色、车机系统等多项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发动机,自动挡WLTC油耗降低至7.1L/100km。

  外观方面,2023款捷达VS7基于普通版VS7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配色。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采用密集的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两侧日行灯组宽大的造型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哑光车漆,同时针对进气格栅、轮圈和尾标等多个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以此提升整台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搭载全新J-Connect斑马车机系统,并针对360 ° 全景影像功能、前部停车影像辅助进行升级,可提供倒车动态转向辅助线;车内新增Type C接口,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15kW,座椅地图袋变更为便携度更高的手机袋。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且均为前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