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000辆 起亚Stinger Tribute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8:3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Stinger Tribute最终限量版正式于海外上市。据悉,该车全球限量发售1000辆,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6.8万元。

  外观方面,起亚Stinger Tribute最终限量版将提供Ascot Green绿色与Moonscape哑光灰色两种特殊涂装。同时,外后视镜外壳、Brembo煞车卡钳以及19英寸轮圈均采用高光黑色设计,通过强烈对比强调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部分改动不大,整体设计和布局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用料方面,座椅和车内门板处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迎宾踏板处还有专属的限量编号铭牌,彰显其限量版车型的独特性。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Stinger Tribute最终限量版基于起亚Stinger GT2车型打造而来,将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68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