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纯电中型SUV 比亚迪宋L将于四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0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L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在刚刚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L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并采用跨界设计风格。据悉,量产版车型或将延续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未来将在比亚迪王朝网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L采用全新的“先锋龙颜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相比现款王朝系列车型车身线条更加丰富,肌肉感更强。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空气导流口以及铲形前唇,运动气息浓郁。


  侧面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了俯冲式腰线,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同时采用了双色五角星样式轮圈。


  尾部层次感较强,凹凸分明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交错布局的LED灯组,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段式扰流板以及鱼鳍造型的扩散器,彰显运动化定位。

  性能方面,比亚迪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将配备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