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红旗L5预订 金葵花标尽显中式豪华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0 08:39作者:leo 编辑:王雨

  在2023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上海国际车展媒体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上,红旗品牌明确了“红旗金葵花”、“红旗新能源”、“红旗节能车”三大子品牌。其中,红旗金葵花子品牌的标识是“金色葵花”,寓意“和合与共、欣欣向荣”,代表着红旗顶级技术匠艺与华夏千年文明的完美融合。

  作为红旗金葵花子品牌的全新力作,全新红旗L5坚持致敬国车经典,集顶级设计、顶级技术、顶级匠艺于一身。目前,全新红旗L5已正式接受全球预订,为用户倾力献上彰显东方之美、大国风范的顶级体验。

  极具东方韵律的设计美学

  全新红旗L5前部车灯创意源于天坛藻井,格栅灵感源自玉管竹节;

  侧部的姿态与刚柔相济的线条融合;尾部的尾灯设计源于宫灯造型,矩阵饰条寓意四平八稳。

  气度不凡的豪华座舱

  全新红旗L5的内饰源于中式建筑重檐翘角的横向轮廓,延伸自车头立标的贯穿中轴;源自中式圈椅的舒享座椅,采用中华非遗的大漆及刺绣工艺,堪称国之瑰宝。

  搭载自主V8T发动机

  全新红旗L5搭载唯一自主V8T发动机,独创高精度平衡燃烧等49项专利技术;首发全自主国密算法,时刻守护全域数据,实现顶级信息安全;以国内首创镜面涂装、多色喷涂、匠心手工等至臻工艺,打造顶级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