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新款起亚K3能否以科技实力重现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随着自主品牌全面崛起,合资品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其中率先承压的无疑是以性价比著称的韩系品牌。作为韩系品牌旗下曾经的热销车型之一,起亚K3近年来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产品迭代速度缓慢显然是主要原因。为了扭转市场局面,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起亚于2023年2月推出了中期改款的K3,除了例行的外观内饰设计调整,新款起亚K3还有哪些变化?能否重现当年的辉煌表现?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3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起亚K3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动力方面依旧主打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参数略有提升。在动力系统基本没变的前提下,新款起亚K3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了设计和配置上,搭载了功能更加完善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提供了多项越级配置。

  设计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将老款的7英寸液晶仪表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AVNT智能显示屏组成双屏系统,不仅更符合当今潮流趋势,显示内容也更加丰富。

  全新升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重点增加了SEW安全下车警示,在车流和人流相对密集的都市场景中非常实用,可以有效避免事故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整套驾驶辅助系统还进行了配置下放,新款起亚K3为1.4T中配车型配备了该项功能,而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为顶配专属。

  韩系车向来以越级配置而著称,新款起亚K3依旧传承了这一优势。除了继续提供老款车型所配备的感应后备厢,新款起亚K3还增加了同级别罕见的方向盘加热以及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同时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也出现在顶配车型的配置单中,并且除了入门车型外均支持选装,日常用车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