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豪华电动越野 猛士917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9:31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汽车猛士品牌全新量产车——猛士91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70万-160万元,将在2023年内上市并交付。作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车的全新力作,猛士917不仅有着十分硬派且前卫的外观设计,还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并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以及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

  新车亮点

  豪华、电动、越野就是猛士917的代名词

  可以提供差异化深度改装方案

  预售价70万-160万,预计今年内交付

  新车信息

  猛士917延续了此前亮相的猛士M-Terrain(四门版)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思路,秉承“雄魂”的设计理念,从“东方醒狮”吸取灵感,作为造型的DNA。该设计理念来源于新时代猛士身上的英雄气概,勇气、阳刚和血性。

  新车采用狮吼式前脸、十字标靶前大灯、剑指苍穹后尾灯,以及刚猛凌厉的车身造型,视觉效果不怒自威。

  新车的侧面轮廓十分厚重,彰显出不俗的力量感。整个腰线呈上扬趋势,并与微微下滑的车顶线在C柱相汇,同时镀铬装饰为整体造型增添了质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轮圈和轮胎,以及外露的前面铰链和黑色车体包围等硬派设计。

  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尾门采用单侧横开设计,竖立在尾门两侧的尾灯组、工具“小书包”和宽大的黑色后保险杠进一步增添了车尾的厚重和力量感。

  众多科技功能

  猛士动力MEGA-POWER,提供前后四电机驱动,超过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轮边扭矩超过16000N·m。同时还采用集成差速锁的两档变速箱。可实现零百加速4.2秒和100%最大爬坡度。同时,新车还将具备一定的涉水性,以及外放电等功能,迎合了宿营、户外运动的野外供电需求。

  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 ATS,该系统支持“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 五种越野驾驶模式以及智能越野“AUTO”模式。此外,M ATS还配备有多项科技功能:空气悬架系统、VMC底盘动态域控制技术、后轮线控转向技术(可实现“蟹行”模式)、越野三把锁、智能路面识别系统。另外,猛士还将提供多项智能越野黑科技,包含有:无人机、安防系统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