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馈电油耗4.2L 奇瑞瑞虎9 C-DM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53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奇瑞瑞虎9 C-DM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一致,细节处增加了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搭载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

  外观造型方面,作为奇瑞的旗舰产品,新车的直瀑式前格栅配合上圆润的车头,会给人一种更接地气的感觉。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式造型,同时格栅换为了多边形轮廓,搭配直瀑式镀铬条,显得格外精致。

  新车的侧面线条采用了类似游艇般的平滑设计,配合悬浮车顶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修长,另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轮圈,细节和质感拉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2820mm。

  车内的功能操作几乎都是通过24.6英寸双联屏来完成,内置的骁龙8155芯片在滑动大屏时流畅度非常出色,丰富实用的APP表现的可谓也是业界主流水准。驾驶员眼前还有一块50英寸的AR-HUD,这样驾驶员能做到尽量不低头,重要的信息可以一览无余的直接投射出来。

  动力方面搭载奇瑞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由第五代ACTECO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和三挡超级电混DHT混动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具备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和HiDS高稀释系统六大核心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