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熊猫mini与W.T.Duck联名款将亮相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4-16 09:1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熊猫mini与W.T.Duck(什么鸭)联名款将亮相上海车展。W.T.Duck(什么鸭)是潮创品牌,此次熊猫mini联名款车型将亮相。

  W.T.Duck(什么鸭)是三只搞怪形象的卡通形象,此次与吉利熊猫mini的联名款,预计将会在车身外观、内饰方面,体现其卡通形象。

  此前吉利熊猫mini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3.99-5.39万元,共有4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是120km萌萌熊、120km超萌熊、 200km耐力熊以及200km灵动熊。这个售价区间基本做到了下探五菱宏光MINI上打长安Lumin。

  熊猫mini的造型采用熊猫的仿生设计,饱满的前脸,圆圆的大眼萌前灯、熊耳后视镜、14英寸萌爪轮毂等都颇有熊猫的萌动神韵。内饰同样萌力十足, 8英寸“萌宇宙中控屏”、 9.2英寸灵巧多彩仪表,可爱不失科技感;“熊抱座椅”、“萌动岛储物格”不仅带来舒适与轻松,更显灵活与个性。

  此外,熊猫mini还提供竹竹青、滚滚白和噗噗粉三种潮流车色,以及呆萌绿、激萌蓝、软萌粉三种内饰车色可供选择。熊猫mini小巧灵活,车身尺寸为3065mm×1522mm×1600mm,转弯半径仅为4米,掉头、转向分分钟搞定。

  熊猫mini 200km续航版本拥有同级独有的直流真快充功能。其充电功率为22KW,可在商用快充桩极速补能,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刷几个短视频的功夫,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也仅需68分钟。年轻人追求自由随性,熊猫mini有足够的电力陪你一起开启不受限的旅行。

  操控方面,熊猫mini 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经过吉利大厂底盘调校,开起来舒适平顺。此外,熊猫mini提供Sport/Normal 2种驾驶模式,并采用 3 级动能回收,用户可根据驾驶风格随心切换。熊猫mini还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BS和EBD,不仅转向轻盈,遇到意外紧急制动时车辆可有效规避打滑和侧翻等情况。

  动力方面,熊猫mini采用吉利高效可靠的三电系统,提供9.61kwh和17.03kwh两种容量规格的磷酸铁锂电池,搭载效率高达96.5%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0kw/30kw两种动力选择,最大支持20%爬坡角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