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概念车亮相 飞凡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15 09:40作者:石瑞编辑:李东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飞凡汽车2023上海车展阵容。飞凡汽车携F7与R7组成"双子星"阵容。同时,全新概念车RC ESSENCE将在车展首日亮相,揭秘飞凡汽车下一代产品语言。

  飞凡F7定位豪华中大型车,作为飞凡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其凭借极简大气设计造型、极具豪华感的屏霸智慧座舱科技、多项首发的顶级配置、极智高阶的RISING PILOT全融合智驾体验,在智舱与智驾两大核心领域均具备行业领先的硬核实力,成为中大型豪华纯电SUV市场的重磅选手。

  除了飞凡"双子星"外,本次车展飞凡汽车还将发布全新跨界SUV概念车——RC ESSENCE本智。该车采用Uni-Shadow一体式廓影设计理念,全方位展现飞凡下一代产品语言,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舒适出行体验。本次全新概念车的亮相,也展现了飞凡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突破与创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