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199台 敞篷阿斯顿·马丁DBS 770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08:44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 Volante的官图,该车为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的敞篷版本,新车限量生产199台,目前已售罄。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 Volante除了采用软顶设计以外,其余设计基本上都和非敞篷版本车型一致。前脸基本全部被夸张的中网和两侧进气口“霸占”,前机盖上还布有U型进气口和鳞片状的导风槽,视觉效果格外犀利。

  侧面线条非常性感,辅以独有的红色车漆后,更显其婀娜姿态。由于车辆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所以配了经过强化的A柱,并为黑色涂装。此外,新车和非敞篷版本一致,采用了定制的21英寸多辐样式的轮圈,匹配倍耐力的P Zero轮胎,前轮尺寸为265/35 R21,后轮尺寸为305/30 R21。

  在车尾,新车的样式也基本和非敞篷版本车型一致,扁平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简约前卫,底部两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还布有后气坝设计。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 Volante的内部有多种配色可选,布满碳纤维材质和顶级皮质材料的内饰,使其豪华感和运动感飙升至顶点。此外,在门槛上还镶嵌有“770 Ultimate”和限量编号的标识,以凸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 Volante同非敞篷版车型一样,搭载一台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770马力,峰值扭矩900N·m。新车目前已经开始生产,预计在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第一批车辆。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