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HONDA HR-V上市 售价15.99-22.8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13 08:46编辑:王厅

  4月12日晚,东风HONDA HR-V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发布推出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版本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2.8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HONDA HR-V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架构开发,前格栅内部采用横向线条和网状结构进行装饰,LOGO两侧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下包围配备有大尺寸进气口,两侧也配备有通风口为刹车降温。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全系配备LED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两侧通风口进行立体修饰,突出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2655mm,前后及侧面增加熏黑包围,最大可配备225mm宽胎和18英寸轮毂。

  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上方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东风HONDA HR-V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贯穿式出风口采用了蜂窝纹理的装饰、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控屏、自动空调、大尺寸全景天窗、BOSE高端音效系统、安享舒心空气净化系统等,给用户提供更舒适惬意的驾驶体验。

  同时,档杆的设计上燃油版车型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档杆,而混动车型采用了按钮式电子档杆,其后方为驾驶模式选择。

  智能方面,东风HONDA HR-V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智能化技术;同时还支持智能导航系统、AI智能语音识别、电子支付、数字钥匙、远程控制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HONDA HR-V采用了两套动力组合。燃油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N·m。而混动版车型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82N·m;电动机功率为184马力,扭矩为315N·m。

  同时,东风HONDA HR-V搭载了自在操控的动力底盘,在低重心、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基础上,配合DPA-EPS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大大提升了转向效率。

  东风HONDA HR-V作为一款运动型紧凑级SUV,凭借在造型、驾控、空间与智能方面的领先价值,将成为该级别SUV领域的全新价值标杆,携手更多都市年轻人,一起探索潮尚生长的运动世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