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12 08:4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在上海车展期间,极星将携旗下的全系全新产品,包括全球首发的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首次在国内车展亮相的超豪华纯电SUV极星3,以及2024款全新极星2车型亮相展台。

纯电高性能SUV极星4

  作为极星产品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极星4是一款在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轿跑SUV车型,在全新科技的加持下,极星4融合了轿跑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SUV车型的空间美学。

  极星Precept概念车所体现的设计思路,以及面向未来不断升级的可持续产品理念,均在极星4上实现首次量产。不仅如此,极星4还是迄今为止从研发到实现量产速度最快的极星车型。

  极星汽车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4并不是我们对现有SUV车型的改良,相反,它是基于我们重新评估整体设计思路后全新打造的一款轿跑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