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上海车展迎来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11 10:17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将于上海车展亮相。该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性能升级,其外观与普通款环形光耀格栅以及金色饰条不同,采用了更加具有运动代表的红色饰条及更为独特的轮圈。此外车展期间,BMW旗下i7 M70L全球首发、M760Le中国首发。

  售价上,XM Label Red版将比普通版更高。目前,XM起售价15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4.40万),Label Red起售价18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11万)。中国市场,普通版预售236万元。

  除了外观变化外,XM Label Red与标准车型相比将拥有更为强大动力。搭载由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电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由普通版480千瓦提升至550千瓦,综合峰值扭矩由800牛·米提升至99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为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