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混动卷王登场 吉利银河L7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要说目前关注度最高的车型有哪些?没有标准答案,但相信吉利银河L7肯定在其中。伴随着各大厂商“心系宇宙”的海报接力事件,吉利中高端新能源系列“银河”的首款车型——银河L7正式亮相首发。不得不说,这命名确实意味十足,不过看过实车后,你就能明白它给同级带来的压力。如果说此前上市的吉利博越L深度内卷同级燃油车市场的话,那这台银河L7就是当之无愧的“混动卷王”。

   外观:打破固有印象 绿牌车不再顶着“燃油脸”

  很明显,银河L7的外观设计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好看范畴,线条流畅,细节不繁杂,当下展现年轻运动化的主流设计元素也都给到了。而且,它打破了大家的固有印象,没有了绿牌混动车但顶着一张燃油脸的尴尬,一体化的前脸更加简洁干净,彰显新能源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