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低价车消息:配53kWh磷酸铁锂电池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07 08:4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援引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在当地时间4月5日发布其可持续性能源发展“宏图计划”第三篇章(Master Plan Part 3)的完整文件。文件中提到,特斯拉小型电动汽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电池,目标销量4200万台;同时特斯拉未来将推出“介于Model 3/Y和Model S/X之间的客车”以及“公共汽车”。

  特斯拉投资者日公布的信息显示,特斯拉下一代平台将减少75%的碳化硅,下一代驱动单元的单位成本将降低1000美元,另外,下一代永磁电机将完全不使用稀土材料,它们将在紧凑高效的工厂里进行建造。基于新平台打造下一代汽车可以由更多人同时组装,组装成本降低50%,并将100%采用公司自己设计的控制器,该车辆的工厂占地面积将减少50%。

  特斯拉Model 3目前售价22.99万元起,即将推出的紧凑型纯电车起售价有望来到15万元,正在建造的墨西哥工厂将成为该车型的主要生产工厂,该车曾被命名“Model 2/Q”,特斯拉并未予以回应。

  我们将持续关注特斯拉这款低价车的动态消息,敬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