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特征显著 smart精灵#3设计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smart精灵#3车型的设计细节图。相较已经上市的精灵#1,其采用了更加大胆前卫的“新奢运动美学”设计理念,不过家族特征依然十分显著,极具辨识度。按计划,新车将于4月17日上海车展前夕完成全球首秀。

  对比来看,新车就好像是“放大版”smart精灵#1,虽然细节设计更加前卫激进,不过依然极具辨识度。按计划,smart精灵#3同样会推出高性能的BRABUS版本,大概率会通过增加黑色饰板以及特殊标识来提升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mm(4542mm)*1844mm*1556mm,轴距为2785mm。

  车尾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宽厚的下包围,视觉效果十分厚重扎实。轮圈方面,普通版车型将配备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5 R19;BRABUS版车升级为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0 R20。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smart精灵#3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简约精致,不过位于下方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则与smart精灵#1存在着明显区别,全新设计非常有奔驰的味道。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00kW;BRABUS版车型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对应的动力参数也会有所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