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饰改变/搭新动力 实拍一汽大众新探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3-22 09:34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紧凑型SUV市场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非常激烈的领域。对于一汽-大众品牌来说自然不能忽视,于是在2018年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T-ROCK探歌,凭借着比较均衡的产品力以及终端价格,在市场上也有着不错的成绩,成为了继探岳后在“探”家族中的第二款热销车型。时隔4年多,探歌迎来了大改款,不仅其内外饰有所改变,更重要的是搭载了大众最新的1.5TSI Evo2发动机,如今这款新车已正式发布。

  新探歌的外观变化不大,整体的车身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同,倾斜的C柱让车顶有些溜背的既视感,从而营造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新探歌的主要改变来自于细节方面,比如说:新车使用了可发光的单横幅格栅、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能够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